泡妞泡成了未婚妻


我是标准的70后,未婚妻是标准的80后,我们是在QQ上认识的,开始只是单纯的想泡她,没想到最后泡成了未婚妻。

我之前有段不愉快的婚姻,加上这两年生意起伏不定,所以暂时并没有要组建家庭的愿望。上QQ的目的也很直接,就是约炮,排解一下内心的苦闷。和她在QQ上认识时,她正在跟她当时的男朋友闹分手,我是过来人,本着劝和不劝离的原则吧,我以老大哥的口吻我给了她很多劝解,也给她出了很多主意来挽救这段感情。但她们那时本质的问题在于她未来的婆婆嫌她没有正经的工作对她不满意,而她的男朋友也是从小有恋母情节的那种男人,不愿意去违背母亲的意愿,所以造成了她们两个人之间的吵吵闹闹。最终两个人还是无奈地分手了。

她在QQ上告诉我她分手了,我在心理暗喜,在空间里看她的青春照都垂涎了我有小半年了,之前只能无奈装作老大哥一样去宽慰她,今天终于可以见到庐山真面目了。于是我约她吃饭,她毫不犹豫地答应了。那时候正好是冬天,我见到她时,她正站在风雪里瑟瑟发抖,娇小的身躯更透出一副楚楚可怜的模样,让人心生怜爱。那晚吃火锅的时候我们都喝了点啤酒,在KTV的包房里,顺其自然地我们就拥吻在了一起。迫不及待地找了家如家酒店,关上房门我们就略显疯狂地扒光了彼此身上的衣服,一具娇小青春白嫩丰满的女孩裸体展现在了我的面前。她的腰很细,但是奶子却很大很丰满,真是人间尤物啊。我贪婪地一手抓着她的一只雪白的奶子揉搓,一边舔舐吸吮着另一只娇嫩的奶头。她一会儿就“啊……啊……啊……”地呻吟起来。毕竟现在是我未婚妻了,我就不做过多的描述了,总归,那晚她很疯狂,我很满足。

后来,我去了她租住的屋子,很简陋。我问她以后怎么打算,她说不知道。跟她男朋友在一起的时候她就没有上班,现在出来了有点举足无措,有点娜拉走后会怎样的感觉。她不想回老家的村里,但是在这个城市又没有什么目标。我就建议她,一切从新开始吧,既然不想回去,就努力做个城里人吧。于是我给她租了条件好点的单元楼,给了她一万块钱,让她慢慢找工作。我当时虽然是单身,但是并没有想过把她接到家里住。因为我那是还没有想过要娶她为妻,不想以后有麻烦,所以对她顶多算是金屋藏娇的想法吧。后来她找了个售楼小姐的工作,又告诉我说两室一厅的房子住着太浪费了,就和她的同事一起合租了。有时候下班去她那儿会跟她的同事一起吃饭,自然而然地和她的社交圈子有了接触。自然而然的,在她的同事朋友眼里,我也就成了她的男朋友了。后来一步步的,先搬到我家里住了,然后见了双方的父母,然后拍了婚纱照,准备约定结婚的日期,最终以泡妞为目的开始的,以结婚为目的结束了。

回头想来,这并不是我想要的结果。第一,我跟她相差十岁,跟她在外面的场合我很不自然,好像养了个小三似的。第二,这两年生意起伏不定,还没有走上稳健发展的路子,我还不想组建家庭。第三,认真考虑的话,她并不太符合我找妻子的标准。人是长的年轻漂亮,但是居家过日子就不行了。自打准备要结婚了,又不去上班了,说什么售楼小姐工作太辛苦,老受气。这也就算了,整天缠着我,上班的时候也冷不丁的要查个岗。一句话说不好听就给使性子,典型的小孩子性格。有时候我工作累了,回家不想说话,她就觉得我是不是对她有想法了什么的,非要问出个所以然来。不上班了也不收拾家,非得到吃饭前再刷上顿饭用过的碗筷。呵呵,无奈啊,谁让我找了个小这么多的呢,就让着人家吧,懒也好,缠磨人也好,好歹都不是要命的缺点。第四,就是我觉得她很现实,我也跟她说过,我要是有钱她肯定会踏踏实实跟我过,我要是没钱她也会毫不留情离开我。这一点也许是我的想法不对,可能是我有点自卑,跟她在一起没有家的那种安全感。第五,可能由于她和她的前任准婆婆的阴影,她跟我母亲的关系也不是太好。这一点是我很纠结的,我前妻就是因为跟我母亲处不到一起我们才离婚的,后来前妻后悔了想复婚,我母亲坚决不同意。现在这个,也不好说以后。最后要命的一条,我这个人花心,是典型的家中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的想法。她对这个是零容忍,所以我是在尽量克制自己,但是不知道能忍耐多久,不知道爆发以后会对这个家庭有多大的伤害。

但是她也有让我动心的地方,首先让我下决定娶她的最重要的原因是,她这个人还是比较正派,虽然是八零后,但是还是属于比较传统的女人。其次,是她确实年轻漂亮,虽然娇小玲珑但是奶子却特别丰满,让人欲罢不能。第三,她喜欢做饭,做的菜味道还是蛮不错的,对于八零后来说,也算是不错的了。

没办法形容我这个人,又想做婊子又想立贞洁牌坊。明摆着是冲着泡妞去的,可是又不想担一个欺骗女孩感情玷污女孩身体的恶名,一步步才走到了今天。我倒不是娶她后悔,我只是为以后的家庭担心,家和万事兴,家庭的稳定对一个男人来说很重要,希望以后能相安无事吧。
【完】